>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我院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点击数:

学院党委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多种形式、不同层次开展深入学习。作为学校宣讲团基层宣讲联络单位,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干部线上线下相结合收听了学校宣讲团成员樊海源教授宣讲报告。学院党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领导干部读书班学习安排,组织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学院党委书记带头宣讲全会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联系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师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院教师和学生党支部把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全面组织开展学习,做到全覆盖,一个都不能少,切实将学习宣传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基层。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学习成效,学生党团组织丰富学习方式,个人、集体学习同步展开,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开展了集体研学“观视频 议精神”、学习《建议》微信群接龙接读等活动,组织广大学生参加“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主题云团课和“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学习,引导广大学子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学院师生党员对党和国家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就倍感自豪,对国家与民族的发展充满强大信心,表示要立足岗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和龙江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学院热烈举行2021年迎新年教职工联欢会
?下一篇:我院举行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