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次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充分反映了我院长期以来持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务实成效。下一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坚定初心,勇担使命,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统筹实施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化专业综合改革,大力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积极构建高水平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四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