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学院在大学生中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我院组织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取得较好的效果。

?

10月1日清晨,学院组织同学们参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师生共同唱响国歌,向祖国母亲热情表白。在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和阅兵式后同学们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纷纷表示,要爱党爱国、不忘初心,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的追梦人!学院分团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团课。在团课活动中,同学们宣读入团誓词、唱响团歌、学习团知识、以“什么是初心”、“我们应该怎么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表达自己炽热的爱国情怀。学生党支部积极选树优秀学生党员典型,并大力宣传,让身边的榜样成为大学生共同进步的带领者。10月8日,学院组织了“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宝钢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生党员李可可同学现身说法,为同学们做了生动的经验分享,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学先进、做先进的热情。十一前夕,学院院长、书记围绕新时代爱国主义和专业教育分别为新生讲了“院长第一课”和“书记第一课”。

学院始终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贯穿青年学生大学生活全过程。本次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扎扎实实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激发青年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主动担当的进取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我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四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