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我院案例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成果展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点击数: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评选结果已公示。由高教学会组织高校和企业共同组成的专家组经过严格、公正、公开评选,遴选出一批具有创新性、代表性、示范性的典型案例。我院“基于行业学院共建校企联合实验室培养高水平创新人才”项目,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成果展示。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一直致力于汇聚高校、企业、行业、政府多方资源,构建开放、实践、交流、长效的合作平台,实现高校与企业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校企合作、双百计划”旨在通过构建校企之间“双走访”交流机制,遴选典型案例,形成可复制推广的合作模式与经验,彰显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形成教育和产业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是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发展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学院十分重视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此次入选,是学院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念,践行教育报国、培养应用型人才、全面推进转型发展的又一次重要成果。为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带来全新教育理念,注入强大创新动力。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院长书记给2019级新生上入学第一课
?下一篇:我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