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院长书记给2019级新生上入学第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点击数:

?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院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2019级新同学。9月27日、29日,紧扣爱国主义主题,围绕入党启蒙和专业教育,学院院长、书记分别给新生上了“院长第一课”和“书记第一课”。

院长秦进平在“院长第一课”中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取得成就和发展规划,讲解了新时代学院学科专业建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指出,新时代的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使命。他希望同学们树立鸿鹄之志,学好本领,成才报国,让青春在拼搏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学院党总支书记逯云晶在“书记第一课”中,结合在党的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的情感,引导青年学生奋发向上,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他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时代要求,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生入学第一课引起新同学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明确奋斗方向,肩负使命,脚踏实地,增强本领,报效国家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学院开展纪念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真情告白祖国活动
?下一篇:我院案例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成果展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