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点击数:

9月26日上午,学院在C楼408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突出主题教育主线,结合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所思所悟,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学校第一指导组参会指导研讨活动。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学院开展纪念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真情告白祖国活动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