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正文内容
以运动之名,展青春之姿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点击数:

六月,体育的盛宴,学校第十九届运动会赛场上奔跑的身影,观众席上鼓舞的声音,无一不展示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的风采。

? ? ? 我院运动员们蕴蓄着蓬勃的生机,凝聚着不竭的活力,他们坚忍不拔,他们永不言弃,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全民健身的宏伟战略。

我院分列式方队迎面走来,整齐的步伐,昂扬的姿态,透视出他们无数个日夜训练挥洒的汗水。

观众席氛围热烈,大家为赛场上的运动健儿加油喝彩,他们精神激昂,备受鼓舞。

绿柳荫下,美丽的校园,阳光最灿烂的时节,留下他们最灿烂的微笑,最富朝气的足迹。

?

指导教师:李晓东

编辑:张舒贻 郭懿瑶 屈孚醒

摄影:李浩然 许崇航

美工:许崇航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唤醒青春记忆 绽放理想光芒”大学生艺术展演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