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正文内容
争做文明寝室,共创美好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点击数:

? 寝室是我们每日生活的地方,是我们的第二个家,为杜绝寝室内的一些不文明行为,提高寝室寝室学习气氛,增加团结向上的风气,经我院学生会的集体研讨后,决定举办“争做文明寝室,共创美好生活。”引导广大同学积极的关注自身的生活环境,创建和谐寝室、文化寝室,把寝室打造成建设和谐校园的“文明窗口”,并以此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

在评选优秀寝室过程中,在院里领导的全程指导下,我们对十四天的连续检查与随时抽查的结果,经层层筛选,严格评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坚持优中选优,杜绝“找关系”、“走后门”的现象,让所有的寝室都看到我们尽心尽责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了10个文明寝室。四月十七号举办了寝室文化节的颁奖仪式,同时给这些优秀寝室颁发了奖状并且按照评比结果给予优秀寝室按等级的奖品。

寝室文化节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提高了同学们整理内务水平,激发了同学们的维护寝室环境的积极性,且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为了学习生活提供良好的寝室环境。

?

?

?

?

?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电气学院豪取工程杯篮球赛四连冠
?下一篇:考研经验交流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