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正文内容
祭祀先烈 文明祭扫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们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精神。黑龙江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43日下午两点半来到太平公园进行清明祭扫活动。?

本次的祭扫活动我院志愿者将与民强社区工作人员一同进行,在社区集合完毕后,学生们来到太平公园烈士雕像前正式开始活动。活动伊始,全体人员共同向烈士雕像庄重的三鞠躬以表深切哀悼,随后志愿者们开始对烈士雕像进行清扫,并敬献手中的花束。清扫完毕,由学生代表替全体学生致辞,在光荣烈士雕像前庄严承诺努力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学生代表的发言充分表达了在场所有青年学生对革命先烈们的敬仰及崇高的敬佩之情。

或许我们无法一一说出他们的名字,但是每位烈士的背后都有一段不该被以遗忘的历史,是先烈们用他们的血肉之躯捍卫了中华民族的荣誉,给予了我们如今的和平。不论我们身处何地,身肩何职,我们都该牢记历史,不忘使命,奋发向上!以顽强的毅力和不屈的拼搏精神,随时迎接未知的挑战!

?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顺利完成
?下一篇:电气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团体心理辅导暨新生破冰活动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