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正文内容
大学生就业心理与辅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0日    点击数:

2018年3月10日在C401多媒体教室为2018届毕业生召开了主题《大学生就业心理与辅导》的讲座。

讲座由主抓本院学生就业工作的韩玉敏老师从毕业生即将面临的就业挑战和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职业素质要求引入,分析大学生的心理特点以及常见的就业心理问题,讲解并现场演练就业心理调适方法,以期帮助同学们调整就业心态、适应职场生活。整场讲座中,韩老师根据本院专业特点和就业市场对人才需求情况,结合校内外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案例,解读大学生常见的就业心理问题以及应对举措,并现场对同学们进行了心理调适和放松训练。韩老师生动的表述、幽默的语言,鼓励的态度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通过此次讲座,希望能增强毕业生的就业心理调适能力,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素养,使我院学生对未来求职之路充满信心和斗志,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每一天。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就业指导学生创业讲座
?下一篇:2018届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