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单位概况>>正文内容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师资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点击数: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专任教师56人,其中教授8人,副教授21人,高级职称比例达51.8%;具有博士学位教师19人,占比34%;硕士学位教师33人,占比59%;有双师双能型教师48人,占专任教师比例85.7%;有14人参加国内外访学或博士后学习。拥有国家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指委委员1人,省级教学名师1人,省级领军人才梯队1个。近年来,学院有83余人次获得校级、省级以上荣誉称号,其中,3人获黑龙江省优秀教师称号;4人获宝钢优秀教师奖;1人获省高校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学院秉承“人才强校”战略,坚持师资队伍建设是学院发展的力量源泉,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基本保障。通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健全教师培训体系,积极引进优秀青年教师,强化青年教师培养,参加企业顶岗挂职锻炼和横向技术服务项目等措施,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专业教师队伍工程化、博士化、国际化水平。满足学科专业的不断发展,学院始终坚持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丰富教师实践经验,提高教师工程素养与工程实践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师德高尚、业务精良、作风过硬、勇于创新的高水平应用型师资队伍。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简介
?下一篇:学院领导简介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