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档案馆>>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档案馆永久珍藏《黑龙江工程学院本科建设20周年大事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点击数:

? 筑梦求索二十载,不忘初心再出发。10月8日上午10时,承载着学校20年奋斗史的《黑龙江工程学院本科建设20周年大事记》首发仪式在逸夫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事记》共记11万字,翔实记录了学校2000年到2020年间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办学历程和斐然成就。学校三任校长魏兆胜、张洪田、付晓飞为《大事记》签名留念,档案馆工作人员王雪纯、王红上台接收《大事记》,由档案馆永久珍藏。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温暖毕业“寄”,殷殷桃李情
?下一篇:黑龙江省高等院校档案学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档案业务培训交流大会召开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