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档案馆>>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点击数:

?? ?为方便广大师生和毕业生对于学生档案的利用,档案馆全体人员在暑假期间对馆藏学生录取名册进行了数字化加工。
?? ?自2000年高校扩招以来,招生规模逐年扩大,新生录取名册档案数量逐年增长。尤其是近年来新生录取名册档案利用率也越来越高,这都增加了档案管理的难度。将纸质档案通过电子技术工具加工成电子信息,是档案数字化的关键环节。这一过程包括对纸质文件的分类、扫描、命名。通过载体的转换,起到了保护原件和便于利用的作用。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团结一心齐抗疫,档案馆人勇担当
?下一篇:温暖毕业“寄”,殷殷桃李情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