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档案馆>>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档案馆工作人员参加省档案局举办2018年第一期档案业务人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9日    点击数:

    2018年4月23日至4月27日,黑龙江省档案局在哈尔滨喜来登酒店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档案专业人员岗位培训班,档案馆副馆长左丽娜同志,馆员王雪纯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进一步加强全省档案基础业务建设,提高归档文件整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详细解读了《黑龙江省〈归档文件整理规则〉实施细则》。《实施细则》立足于我省档案整理工作的实际,在充分调研和广泛征求社会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反复研究修改而成,既注重了规范性、标准性,也注重了实用性和操作性。《实施细则》的出台,为我省档案工作者从事机关档案工作提供了操作指南,对进一步推动归档文件整理工作规范化、信息化水平,更好地符合档案管理现代化的需要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各高校档案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促进了档案信息系统整合和资源共享,明确在切实抓好各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的同时,结合实际开拓性、创造性地推进工作,全面提高档案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
?下一篇:国际档案日宣传展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