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档案馆>>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档案馆工作人员参加《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3日    点击数:

  在第26个消防宣传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全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2016年11月2日上午,特邀黑龙江省安监消防宣教中心侯博宇主任在逸夫楼多功能厅,为大家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培训中,侯主任用强烈震撼的火灾现场视频和图片,以生动的案例,为大家讲述了全国各地和省内最近发生的触目惊心的重大火灾事故,以纪实的风格,直观形象地向我们宣传了火灾的危害。用实物向大家介绍了灭火器,消防锤等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列举了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手段,进一步强调了消防自救的重要性。
  这堂消防知识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树立消防意识,掌握消防知识。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黑龙江省高等院校档案工作检查组进校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黑龙江省高等院校档案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