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档案馆>> 规章制度>> 学校规章制度>>正文内容
涉密档案利用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7日    点击数:

                                      涉密档案利用制度

  一、利用涉密档案,要严格按照学校密件档案管理制度和相关规定进行申请,审批后方可查阅。
  二、涉密档案查阅、利用人员不得将手机和有录音、录像、拍照、信息存储功能的设备带入密件库房。
  三、利用涉密档案人员必须在密件库房内进行查阅,不得将密件带出密件库房,不准摘抄、复印涉密档案内容。
  四、利用涉密档案时,要注意保护,必须保证涉密档案的清晰、整洁,不得在涉密档案上做任何标记或损坏。
  五、利用涉密档案时,负责密件库房的档案员要全程陪同,以确保涉密档案的安全。
  六、涉密档案查阅利用结束后,涉密档案员要对所提供的涉密档案进行清点、核对,无误后,要求涉密档案利用人员登记、备案。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涉密档案利用流程
?下一篇:涉密档案管理制度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