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档案馆>> 规章制度>> 学校规章制度>>正文内容
黑龙江工程学院档案收集和移交制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4日    点击数:

一、本单位在公务活动中形成的应当立卷归档的材料,由文书部门收集整理,定期移交到学校档案馆集中管理。

二、本单位的个人在公务活动中形成的有保存价值的所有文字、图表、声像等材料应当及时整理立卷,并移交到学校档案馆。

三、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拒绝立卷归档或将档案据为己有,不得随意扩大或者缩小档案收集范围。

四、学校兼职档案员负责本部门归档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移交工作。

五、凡列入《黑龙江工程学院档案归档范围》的文件资料,自形成之日起至次年的四月十五日之前,由各部门兼职档案员负责整理立卷,移交到学校档案馆。

六、本单位向黑龙江省档案馆报送的现行文件,应该严格按照要求收集整理,由专人负责,在规定时间内报送。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黑龙江工程学院教职员个人业绩档案借阅制度
?下一篇:档案奖惩制度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