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产教融合处>> 校办产业>>正文内容
2012年度高校企业财务审计人员专题研修班在哈尔滨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9日    点击数:

    为提高高校企业财务审计人员的业务素质,增强高校企业的财务管理和审计监督能力,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于7月17日-18日在哈尔滨举办了 “2012年度高校企业财务审计人员专题研修班”,本次研修班由东北林业大学承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协办,来自100多所高校的资产公司及重点企业财务总监或财务部经理共280余人参加了研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建聪,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辛宝忠,东北林业大学校长杨传平、副校长李顺龙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研修班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业处处长、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秘书长贾一伟主持。
  本次研修班邀请到财政部税政司副司长王建凡、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总会计师蒋占华、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部副总监操舰、中国民生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张立洲等专家,分别作了《税制改革》、《中央企业财务管理与会计制度建设》、《企业上市发行审核中的主要问题分析》、《商业银行的金融创新与投行服务》等专题讲座。讲座内容具有针对性、前瞻性和实操性,对做好高校企业财务管理工作有很大帮助,受到与会代表的欢迎。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2012年度高校资产公司管理骨干培训班在昆明举办
?下一篇:中国将深化科技体制改革 促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