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工作>>正文内容
强化消防宣传,普及消防知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点击数:

强化消防宣传,普及消防知识

2021年4月14日下午,学院组织北联航学生参加了学校春学期消防疏散演练活动参与演练的全体学生,在开始指令发出后,迅速选择就近安全出口,在消防疏散引导员的引导下,及时有序地疏散到指定地点。现场演练完成后,消防知识宣讲师周滨同志针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就灭火器等相关防火用具的使用知识做了认真讲解。此次消防疏散演练活动,提高了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火灾自救能力,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新生从这里进入,人才从这里走出
?下一篇:创洁净之舍,为安全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