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一届“材料杯”大学生校内系列竞赛----英语竞赛圆满落幕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材料杯”大学生校内系列竞赛,第3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5日    点击数:

英语是当今世界上主要的国际通用语言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广泛使用的语言。随着全球化的不断加深,英语显得十分重要。一方面,英语是了解外界的必备因素。当今世界,大多数信心的传递都是通过英语这种语言形式来实现的,特别是先进的信息。另外,学好英语,我们能看到一个全新不同的世界,甚至还能培养一种不同的思维方式,用英语的思维去思考问题,这与中文的思维方式是不同的。简单来说,英语作为一种交流工具,在我们的生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为进一步营造学院英语学习氛围,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大学英语课程的教学水平,发现和选拔英语创新人才,同时做好中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组织和选拔工作,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21113日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材料杯”大学生英语竞赛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内选拔赛,来自我院的材料类专业和材料化学专业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本次比赛是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十四五”期间大学生校内系列竞赛之一。

竞赛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认真作答;评审教师严谨细致、认真负责,圆满完成了监考、试卷批阅等工作。竞赛活动评选出材料类20-1班左喜龙等3名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复材19-1班咸思雨等6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材料类20-1班彭飞等同学11荣获三等奖。学院于2021123日举行了颁奖仪式,活动在学生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希望全体学生能够通过此次竞赛使英语的学习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此外,本次竞赛还得到外国语学院孙英旭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此深表感谢!

?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1125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黑龙江大学许辉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讲座
?下一篇: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材料杯”大学生校内系列竞赛----数学竞赛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