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黑龙江大学许辉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讲座
“智慧材料讲堂”系列学术讲座,第6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点击数:

20211126日下午,黑龙江大学化工与材料学院许辉教授应邀在线上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芳香膦氧电致发光材料与器件”的学术讲座。讲座由科研副院长布和巴特尔教授主持,学院全体师生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加了报告会。

许辉教授现任黑龙江大学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功能无机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常务专职副主任。主要从事功能材料化学、光电材料与器件等领域的研究,在国内外化学材料学科的权威刊物上发表论文130余篇,实现了黑龙江省化学学科在《自然?光子学》、《科学进展》等顶级期刊上的突破。在这次讲座中,许辉教授介绍了膦基光电功能材料相关研究的基本理论及研究和分析方法。主要从芳香膦氧基团的功能优势和构建策略、芳香膦氧基团有机化合的制备及性能分析、芳香膦氧电致发光材料的发光机理及其影响因素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许辉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我们了解了光电功能材料的研究和发展状况,为我们开阔了学术视野、增加了研究思路。老师和同学们都纷纷表示“智慧材料讲堂”系列学术讲座活跃了学院的学术氛围,提高了学术交流水平,有力地促进了材料学院科研的纵深发展。

?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11126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东北石油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王俊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讲座
?下一篇: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一届“材料杯”大学生校内系列竞赛----英语竞赛圆满落幕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