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点击数:

1225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机电楼612隆重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学校副校长刘建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梅主持。

  院长齐海群作了题为《解放思想,扎实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结合近一年的工作实际,从党政工作、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及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2019年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一年。同时,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阐明了2020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党总支副书记于喜春同志和副院长王佳杰同志代表学院分别作了学院政务公开报告和学院经费使用公开报告。

  分组讨论期间,与会教职员工畅所欲言,针对院长工作报告,政务和经费公开报告以及本次大会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刘建驰校长参加了分组讨论,并热情的解答了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闭幕式上,选举产生了四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委员和分工会委员。最后副院长王慧文同志宣读了大会决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决议全票通过。通过本次大会,充分发挥了二级教代会的职能,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激情元旦,唱响青春
?下一篇:聘任哈焊院哈尔滨威尔焊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波研究员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兼职教授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