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激情元旦,唱响青春
——暨功能材料17-1班联欢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点击数:

工程之美,在四时景致相映成趣在师者云集言传身教,更在青春意气此逢,而在工程之中的功能材料专业中,有我们这样群人,我们不仅有课堂中的交流探讨,有操场上的你赶,更有联会上的悉心协作,外面凛冽的寒风丝毫不会影响我们举办联欢会的情。

2019年12月20日下午,我们带着满怀的希望,带着美好的憧憬带着相聚的欣喜,相聚在C621的教室里院领导和老师共同举办这个美好难忘的元旦晚会岁月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光的飞驰不走我们的心过去的日子将在这瞬间复将来的岁月将在这一瞬展望

从最开始,来日五湖四海的我们背着一个行囊,刚踏进校园,稚气的脸上写满了对家乡的思念,随着两年的时间过去,我们享受一个又一个挑战,在日复一日与时间的赛跑中,离不开功能材料的老师对我们认真负责的教导,是他们教会了我们知识也是他们教会了我们如何拥有直面困难的勇气;更是他们给了我们家人般的温暖。

联欢会上,有来自齐海群院长对我们诚挚的期许,有来自同学们精彩绝伦的表演,更有老师和同学们默契的互动小游戏。那天,大家带着一张张笑脸,纯纯的友谊便开始沉淀;那天,怀着一份祈愿,从一个眼神,就甩不开相互的依恋那天,揣着一个梦想,渐渐地,欢乐代替了乡愁,异乡的圆月也如家的一般,渐渐地,友谊的酒怎么也喝不干,浓浓的醉在朋友的心间;渐渐地,我们走进了彼此的梦里,我们一起灌溉心愿;渐渐地,梦清晰了,脚步沉稳了,我们开始歌唱青春的季节。

面对新的一年,大家信心百倍,勇往直前,在若干年轮回之后,在同样浪漫的元旦,大家依稀记得会记起C621教室里的欢歌笑语,记起我们与老师那热血沸腾的互动环节,我们会带着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许,劈波斩浪,去书写属于我们功能材料的辉煌。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我院参加2019年黑龙江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科技成果展
?下一篇: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