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点击数:

按照中央、省委以及省委高校工委、黑龙江工程学院有关通知要求,201843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机电楼612会议室召开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刘建池同志到会,齐海群、王莉梅、王慧文、王佳杰、于喜春同志出席会议。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莉梅主持会议。
        会上,王莉梅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她代表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对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领导刘建池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材料学院这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比较充分,能够比较深入地查找问题,进行认真地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比较具体的整改措施,是一次具有较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晚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731纪念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