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正文内容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安全诚信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的学风建设和安全管理,202264日下午2点,在机电楼会议室612召开了安全诚信教育大会。会议由副书记杨琳主持,辅导员郭振、商静以及全体在校生参加。

杨琳强调了安全诚信教育的意义。她说,社会呼唤诚信,诚信是传统美德,是每个公民的道德规范,是个人的立身之本,讲诚信才能赢得信赖和尊重。考试诚信是学风建设的重要环节,学生安全是学生工作的底线。她用精辟的语言,结合安全诚信案例和发生在身边的示例,对同学们进行一场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和诚信教育。

郭振对学生安全诚信提出具体要求。1.在校期间外出学生一定严格履行学校疫情常态化管理期间请假规定。2.寝室内不能吸烟、不能使用违规地电器、不能酗酒。3.不允许组织学生聚餐、出游。4.加强每天体温和钉钉晚打卡。5.假期返乡途中以及假期安全注意事项。6.加强自我保护意识,远离网贷和各种非法组织。

商静说,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关键时期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要求每位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应力所能及地对身边的同学进行诚信教育和引导,及时劝谏和制止考试作弊等非诚信行为的发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文明校园建设做出一份贡献。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致2022届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毕业生的一封信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