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正文内容
材料学院2021年新入职专(兼)职辅导员岗前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点击数:

9149:3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在机电楼612会议室,召开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新入职专()职辅导员岗前座谈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新入职三名专()辅导员表示欢迎,会上她结合自己15年辅导员工作经历与疫情防控下学生工作特点,强调要坚守辅导员的责任、使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了解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特点并尽快融入环境,熟悉掌握学生工作文件和工作流程,提高工作能力;要恪尽职守,践行以生为本工作理念,既做教育管理者,更做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要不断完善自我,以一种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工作,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

接下来,新入职辅导员分别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经历和入职以来开展工作情况,畅谈感想。他们结合学生思政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及未来个人发展方面向做了交流发言,最后表达了将努力做好学生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篇:材料学院召开疫情期间学生代表座谈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