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正文内容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点击数:

911日、12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共迎接1952021级新生入学,他们分别来自黑龙江、河南、甘肃、新疆、云南、陕西、安徽、贵州等20余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从准备迎新材料到组织动员志愿者,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使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到迎新现场关心迎新工作慰问新生,全体辅导员始终坚守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随时为新生提供服务,及时解决突发问题。

12日下午在机电楼701召开了2021级新生见面会。见面会以“汗水浇灌梦想、奋斗点亮青春”为主题,通过介绍学院办学特色、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等内容为新生开启大学新篇章,随着见面会的结束,两天的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我院学生党员参观建党百年图片展
?下一篇:材料学院2021年新入职专(兼)职辅导员岗前座谈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