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正文内容
我院举办辩论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9日    点击数:

2016322日晚6:30,我院东机电工程楼(601)多媒体阶梯教室举办了辩论赛。

我院同学对此次活动抱有极大的热情,能容纳150人的阶梯教室座无虚席。活动开始后双方辩手通过对马路上看老人该不该扶这一辩题展开了辩论。双方唇枪舌战,针锋相对,各抒己见。观众们仿佛也加入了这场激烈的对战当中,一心在想如何才能驳倒对方的辩词。在辩论声和掌声中,这场辩论赛圆满结束,最终,反方获得了胜利,历时一小时三十分。

本次辩论赛由学生会副主席王宏主持,正方选手:张凯,张园园,常城,石西尧。反方选手:许平,王强,李胜维,蔡萌。评委有:我院辩论协会副主席宋先宽,刘旭,赵璇。

这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当前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热情,提高了大家的社会公德意识和爱心。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宣传部宣传部

                                                      2016323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我院系办“关注国计民生,畅谈两会感想”演讲比赛
?下一篇:恭喜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校运会中再创辉煌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