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正文内容
我院系办“关注国计民生,畅谈两会感想”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9日    点击数:

2016323日晚,黑龙江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于C601举办了一场以“关注国计民生,畅谈两会感想”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我院160余名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其中有来自我院七个班的12位选手进行演讲。比赛中,选手们慷慨激昂,纷纷用演讲进一步的诠释了两会,也表达了自己对两会的感想。有力的语调,表达了自己坚定的决心,观众们也连声叫好。抑扬顿挫的演讲,使现场的同学为之振奋,更进一步的了解了两会。最后,演讲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圆满结束。王宏,熊鑫坤,张凯依次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对同学们的一次理论考核,激发了学生关注时事、关心社会的热情,提高了对两会的了解,提升了政治素养。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五四评优公示
?下一篇:我院举办辩论赛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