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正文内容
雷锋日——我们的雷锋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8日    点击数:

201635日是雷锋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带领全院大学生志愿者们在太平公园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的北方春寒料峭,再加上近几天的一场大雪,更觉得天气冻人。但同学们却热情高涨男生清理敬老院内的积雪,女生帮老人搞房间卫生。同学们边干活边与老人闲话家常。老人们不时被志愿者的风趣幽默逗得哈哈大笑,仿佛是一幅祖孙满堂的图卷。

一上午的活动结束了,同学们依依不舍,老人们也对同学们充满期待;“孩子们,你们要常来啊!”

助人是快乐的。同学们对“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有了进一步的体会。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635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学子心声座谈会
?下一篇:青年志愿者开启2016年支教活动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