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正文内容
学子心声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8日    点击数: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利用201637日和8日两天的中午时间在C612举办了本学期的学子心声座谈会。辅导员刘常达老师和刘东波老师分别参加了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老师的引导下,44名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发言,反映了许多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也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或解释工作,对现解决不了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并表示一定积极协调,尽快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

学子心声座谈会是一个学生维护切身利益、反映自身诉求的平台,深受学生喜爱。材料学院将进一步拓宽渠道,更好地为学生参与学校建设,参与民主管理做出不懈努力。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纪检部

                                                                                                201638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雷锋日——我们的雷锋行动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