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教务管理>>正文内容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迎接校2021年重点工作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迎来了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检查。学校针对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务工作、教学工作、科研管理、学生工作及实验室安全等12项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我院在本次检查工作中教务工作所涉及到的考核指标体系材料:专业建设方面支撑材料39项,课程建设材料12项和教材建设支撑材料10项,教学管理支撑材料21项,毕业设计进展情况支撑材料20项,大创项目、学科竞赛组织情况支撑材料18项,新工科、新文科立项项目开展情况材料3项,实验教学管理情况材料8项,均得到了学校各部门检查专家的认可。教务处孙远涛副处长对我院2021年度的教学管理工作予以肯定,尤其在期初补考与期末考试、教学运行、教学质量监控、大学生创新创业、教材预定与发放及毕业设计相关工作等方面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2022年,我院全体教师将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继续积极地完成学院教学工作,并配合学校各部门完成其他各项工作,以保证学校及学院工作顺利推进。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材料与化学工程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答辩组织机构和日程安排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