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测绘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测绘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点击数:

?为扎实推动就业工作走深走实,助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测绘工程学院主动谋划,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充分挖掘就业岗位,于5月30日在B区报告厅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16家本省优秀的测绘类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0余个。毕业生们与企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咨询,向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共有36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准备签约。

?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相关老师与招聘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从毕业生生源情况、专业设置、双创活动、学科竞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用人单位充分肯定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合作深度,实现互利共赢。双方希望在学生培养、实践育人、人才输送等方面达成长期合作。

?学院将以此次双选会为契机,继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强化重点帮扶,促进特殊群体就业。接下来,学院将抢抓春季就业黄金期,多措并举,给毕业生提供更有效更全面的就业服务,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就业工作。

?

附:参会企业名单

黑龙江华夷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黑龙江嘉辉科技有限公司

黑龙江嘉辉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黑龙江精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黑龙江岳川地理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黑龙江升为科技有限公司

黑龙江天拓测绘技术有限公司

黑龙江遥图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哈尔滨庆达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哈尔滨市南岗区名荷设计工作室

哈尔滨凯悦科技有限公司

哈尔滨经天纬地测绘服务有限公司

大庆纵横勘察测绘有限公司

大庆市大广测绘服务有限公司

大庆市坤伟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华测导航·测绘杯”—测绘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测绘杯暨测绘科技活动月开幕式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