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测绘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测绘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面向师生党员讲党课 ——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点击数:

?

?

?

5月5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巴勇“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学院师生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在B301教室开展,学生党员及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的180余人听取了党课。

党课上,巴勇首先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学院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把思想统一到主题教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主题教育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课上,巴勇分享了对党员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认识,引经据典,深入浅出,重温入党初心,强调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号召全体师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开创新时代测绘工程学院发展新局面,践行党员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测绘工程学院二级理论学习…
?下一篇:测绘工程学院第二十七届“华测导航?测绘杯”技能竞赛暨测绘科技活动月开幕式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