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测绘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测绘工程学院在“达北杯”第四届 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上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点击数:

?

?

?

?

? ? ? ?

? ? ? ? 2023年4月7~10日,“达北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测绘工程专业19-1班学生高品佳、王诗懿两名同学在张利平、刘江老师的指导下组队首次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出色的实践技能,以总分第13名成绩荣获大赛一等奖。

? 本届比赛由中国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全国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2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共计78所本专科院校近400名师生参赛。大赛内容涵盖了无人机摄影测量内、外业一体化,包括“无人机影像数据采集(外业)”和“摄影测量立体测绘与数据处理(内业)”两部分。主要测评参赛选手在无人机操控、摄影测量外业数据获取、数字正射影像快拼图制作、空中三角测量、三维立体测量与编辑、地理信息4D产品生产等综合能力,为全面推动“实景三维中国建设”培养高质量人才。

? ? ? ?大赛启动后,在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测绘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备赛参赛,精选骨干教师和学生报名参赛,经过30多天刻苦训练,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综合素质得到提升,教师队伍得到了历练,强化了我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提质”的教赛相长培养模式,是我院“产学赛创”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实施过程的重要教育教学成果。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测绘工程学院学院讲堂(第二讲)开讲——毕业要求篇
?下一篇:以辩会友,论遍天下|测绘工程学院夺得第十四届「工程杯」辩论赛冠军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