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测绘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局校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进会
局校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点击数:
? 9月13日,我院杨泽运院长、巴勇书记一行5人到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就进一步推进局校《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具体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科技与国际合作处、人事处及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 双方分别对签署《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的紧密对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回顾与交流。座谈会上,杨泽运院长对《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学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针对联合培养“3+1”教学方案、专业硕士研究生校企培养、科技联合申报课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交流,了解各单位对学生实习与就业的相关需求,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培养,提高教学质量。并希望通过联合培养模式,双方在共建科技创新平台、项目联合申报、专家互聘及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内部参会单位对局校开展“3+1”教学培养的模式表示认可,认为“3+1”教学培养模式是学院、单位及个人的三方受益,并分别结合各自单位实际,对局校开展“3+1”模式在专业、人员数量、实习时间、技术培训、管理模式、准入准出等方面提出优化建议或意见。
?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沟通、细化合作模式,双方统筹设计,进一步完善“3+1”教学培养方案,本次推进会对我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技攻关、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开展起到积极推进作用,更好提升我院服务地方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能力。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宋伟东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哈尔滨鹏博普华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合作调研会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