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测绘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我院在2021年 “千寻位置杯” 黑龙江省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 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3日    点击数:

在举国同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7月2-3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和黑龙江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主办,哈尔滨学院承办,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 “千寻位置杯” 黑龙江省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哈尔滨学院举行,来自我省23所高校的43支代表队近三百名参赛选手在指导教师引领下参加了大赛。此次大赛包括RTK数字化测图、无人机航测内业绘图两类比赛项目。RTK数字化测图项目包括RTK外业测量和EPS 软件绘制画图两部分;无人机航测内业项目包括利用GCS无人机操控软件进行航线规划、Find Pixel软件进行影像模型云处理和EPS软件进行三维模型线画图绘制三部分。大赛排名分为本科院校赛道、高中职院校赛道,分别设单项奖、团体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按照赛事要求,我院共组成了两支代表队,由朱继文、司海燕、张利平、刘妍、高延平、白阳6位老师指导,测绘工程18-1班于邦威、崔铭非、李明杨、韩亮,遥感科学与技术18-1班杨悦、靳宇,遥感科学与技术18-3班李健、吴晋涛共8名学生参加了本科院校赛道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共斩获RTK数字化测图项目特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无人机航测内业项目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荣获团体特等奖一项、团体一等奖一项;朱继文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此次大赛中,我院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精益求精、吃苦耐劳、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测绘专业精神,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我院师生在“南方测绘杯”第二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技能大赛中 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测绘工程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中期审核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