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测绘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我院师生在“南方测绘杯”第二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技能大赛中 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    点击数:

7月10日,由黑龙江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和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协办的“南方测绘杯” 第二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技能大赛决赛在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我省20余所高校的49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大赛项目为1:500虚拟数字化测图,采用南方测绘虚拟仿真数字化测绘平台和内业成图软件,以计算机评分、裁判审核评定的方式进行,设特等和一、二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院在校内选拔赛的基础上,由朱继文、司海燕老师指导,组建了由测绘工程18-2班卢国龙、张世杰、王伟臣、李静和测绘工程18-3班黄仟镖、许预程6名学生组成的三支参赛代表队。三支代表队经过测试赛、预赛,最终在决赛的激烈角逐中斩获了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司海燕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其中黄仟镖、许预程代表队名列第一,三支代表队总分位列第一。

我院三支代表队在指导教师引领下,切实践行“明德求真、知行合一”的校训,充分发挥“精益求精、吃苦耐劳、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测绘专业精神,展示了学校“一重两强三融合”的本科教学特色,体现了学生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标准严格、操作规范”的工程素养、“脚踏实地、善做善成”的处世风格。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帽儿山实习基地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在2021年 “千寻位置杯” 黑龙江省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中 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