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测绘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测绘工程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点击数:

测绘工程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

2019年10月9日,测绘工程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隆重举行。测绘工程学院领导、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9级新生带班、党员、学生干部、2019级全体新生和2017级专升本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迎新晚会。

今晚的迎新晚会由街舞社So?what crew带来的舞蹈《Lockin》拉开序幕,青春和激情,点燃了全场气氛。歌曲《旅行》、《水星记》、《月半小夜曲》悠扬的歌声让在场的学生们感受到了别样的风采;刺激紧张的小游戏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吉他弹唱《董小姐》、《faded》和小提琴葫芦丝联奏《青花瓷》为学生们带来了令人震撼的视听盛宴;灵动轻快的歌舞《party?till?we die》、《美人鱼》、《告白气球》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魅力;最后由全体带班学生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结束了本次晚会。我院2019级新生多才多艺,在本次晚会上充分的展示了自己的才艺特长,精彩的节目演出更是展现出我院新生的精神风貌与艺术素养。

在本次迎新晚会中,测绘工程学院学生干部们得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迎新晚会虽然结束了,但是2019级新生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愿我院所有的新生都能在黑龙江工程学院这个大舞台上展现出更好的自己 。

?

?

?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校长付晓飞到我院调研
?下一篇:我院项目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成果展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