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测绘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测绘工程学院分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测绘工程学院分党委在教学办公楼61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王会军主持。

座谈会上,9名教师代表、4名学生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分别结合工作和学习进行了交流。与会师生对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社会治理、内政外交、经济建设、重拳反腐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振奋,对今后一段时期党和国家的宏伟发展蓝图感到鼓舞。通过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与会师生尤其是党员同志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更加明确了肩负的使命与责任,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和办人民满意大学的决心。

分党委书记王会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同与会师生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并就进一步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深入开展学习。学院各级党的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纳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一课”,充分利用学院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团员活动日、教职工学习日等平台,结合学院每月“四个一”活动深入开展学习,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觉悟和理论修养,切实提升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学院整体实力。

二是要讲政治守规矩。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以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是要牢记使命不懈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穿履职尽责全过程,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立足岗位、争当表率,以实际行动展现测绘人优良的精神风貌,为早日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测绘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度新教师试讲活动
?下一篇:“中海达”第二十三届“测绘杯”技能竞赛暨测绘科技活动月隆重举行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