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测绘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正文内容
第二十五届“测绘杯”技能竞赛系列活动之内业计算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点击数:

第二十五届“测绘杯”技能竞赛系列活动之内业计算竞赛于5月13日晚6:00在B301举行。此次竞赛,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比赛的过程中,每名参赛同学态度严谨认真,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内业计算竞赛内容包括数字测图原理与方法导线测量计算、水准测量高差配赋、方位角的推导等多项内容。同学们参与的热情极高,每名学生在展现自己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作为一名优秀的测绘学子应具有的专业素养。

此次内业计算竞赛的举办注重学生理论学习与专业实践的结合,巩固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知识与动手能力。

?

?

?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第二十五届“测绘杯”技能竞赛系列活动之全站仪放样
?下一篇:第二十五届“测绘杯”技能竞赛闭幕式暨中海达奖学金颁奖仪式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