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测绘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正文内容
第二十五届“测绘杯”之定向运动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点击数:

? ? ? ? 第二十五届“测绘杯”之定向运动比赛于2019年5月26日在校园举行。参赛选手根据已知的定向地图,在校园内寻找图上标注的若干个点,最快时间内找到所有点并回到出发点为胜。定向运动是一项非常有益于健康的智慧型体育项目,是对智力与体力双重的考验,它不仅能强健体魄,而且还能培养参赛者独立思考、果断决定的能力。定向运动的精髓是:明辨方向,在点与点之间做出最聪明的选择,以最快的速度独立寻找所有点标,完成比赛。

? ? ? ? 在本届定向运动的比赛中,同学们展示出良好的比赛风貌,将定向运动与测绘知识巧妙的融合在一起,不仅在追求速度与准确性上严格要求自己,更默契的与队友合作,体现出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

?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第二十五届“测绘杯”技能竞赛之专业英语比赛
?下一篇:第二十五届“测绘杯”技能竞赛系列活动之全站仪放样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