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测绘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正文内容
第二十五届“测绘杯”技能竞赛之专业英语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点击数:

?第二十五届“测绘杯”技能竞赛系列活动之专业英语比赛于5月9日在B301举行。比赛时间为一百二十分钟。在比赛中,每位参赛同学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秩序良好。同学们认真答题,对每一个问题都倾注自己的全部精力。

本次专业英语竞赛,让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发现了自己的不足。通过此次竞赛,使同学们将更加重视测绘专业英语的学习,为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

?

?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第二十五届“测绘杯”技能竞赛之GPS+RTK数字测图竞赛
?下一篇:第二十五届“测绘杯”之定向运动比赛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