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测绘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正文内容
我院与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举办学生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我院与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测绘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苏亚杰,辅导员丁丽、吴青松、周旭老师,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郭践实及相关学生工作教师,双方院系优秀学生干部共同参加了此次的会议。

 会上,船舶工程学院的郭践实书记就他们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办学理念、学生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两院参加会议人员就学风建设、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开展了经验交流。

经过一下午的经验交流活动,两院参加会议人员交流了心得、增进了友谊,为两院进一步深化高校学生工作的建设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我院与艺术学院联队在校建党96周年歌咏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篇:“中海达”第二十三届“测绘杯”技能竞赛之水准测量竞赛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