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测绘工程学院>> 师资队伍>>正文内容
朱继文-测绘工程系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点击数:

?

姓名

朱继文

性别

政治面貌

?

出生年月

1965年12月

职称

副教授

学位

硕士

学历

硕士研究生

毕业院校

阜新矿业学院

E-mail

zjwch@126.com

一、和工作经历

1982.9-1986.7阜新矿业学院矿山测量专业本科学习

1986.7-1988.9哈尔滨工程高等专科学校教师

1988.9-1991.1阜新矿业学院矿山测量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习

1991.1-2000.7哈尔滨工程高等专科学校教师

2000.7-2007.7吉林省西点药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职员

2007.7-至今黑龙江工程学院教师

二、教授课程

数字测图原理与方法、测量学、矿山测量学、测绘管理与法律法规等

三、?研究方向

测绘工程

四、科研和教研项目

主持并完成了黑龙江省教育厅“基于高光谱遥感技术的积水沉陷区水质监测及水深反演”和“矿井三维地质巷道集成模型及可视化技术的研究”等多项科研项目;主持并完成了黑龙江省科技厅“基于小波理论遥感图像的融合方法研究”科技攻关项目;主持并完成了黑龙江省科技厅“主被动遥感影像融合关键技术研究”基金项目。承担黑龙江省教育厅规划课题“新工科背景下数字测图原理与方法课程教学改革研究”。

五、论著成果(发表论文、出版著作和专利成果等)

发表了“基于立体影像匹配数据构建DEM方法的研究”、“基于双正交小波的遥感图像融合研究”、“一种水域监控管理信息系统的设计与实现”等十余篇学术论文;出版了“卫星应用概论”、“大地测量学”等教材;获得了“一种测绘用对中杆固定连接装置”、“便于旋转的测绘仪三脚架”两项实用新型专利。

六、荣誉奖励

2013年荣获优秀教师

2012年第二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获得团体总成绩二等奖、四等水准测量二等奖、一级电磁波测距导线三等奖、数字测图三等奖。

2018年“天宇杯”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获得团体总成绩特等奖、二等水准测量一等奖、程序设计一等奖、数字测图一等奖。获得的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6年和2019年获得黑龙江工程学院自然科学二等奖。

七、?社会兼职

?

?

?

?

?

?

?

?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李 刚-测绘与GIS工程研究所
?下一篇:张 贺-实验中心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