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测绘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正文内容
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 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点击数:

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

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2021年714日,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利用钉钉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巴勇主持。

巴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在考察期间所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放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一步明确了“十四五”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广西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中的使命和任务,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视野宏阔、高屋建瓴,言近旨远、语重心长我们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测绘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