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保卫处>>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保卫党支部开展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点击数:

根据学校深入学习宣传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总体部署,保卫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下发的开展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方案内容,202266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参加的宣讲省十三次党代会大讨论,发言过程中,全体党员能够以学校大局利益出发,本着对学校发展建设负责的角度,紧密联系本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的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省十三次党代会大会报告对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全”的含义进行了阐述,指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服务国家战略的振兴,是各地区、各领域、各行业全过程全覆盖的振兴,是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人人担当尽责的振兴。提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大力推进科教振兴、农业振兴、产业振兴、区域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民生振兴、人才振兴。这“八个振兴”是对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有力支撑,体现了在整体推进中实现重点突破,以重点突破带动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整体跃升。大会部署了“九个坚定不移”的重点任务,即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推进农业现代化,坚定不移打好转方式调结构攻坚战翻身仗,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定不移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坚定不移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坚定不移推动文化繁荣发展,坚定不移走共同富裕道路,坚定不移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这“九个坚定不移”,全面贯彻 “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解决好“三偏”问题、补齐“四个短板”的实际行动,也是推进我省加快发展、赶超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保卫党支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激励学生刻苦学习、认真钻研,增长才干。要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要积极倡导和培育尊敬师长、关心同学、热爱学校、热心公益的良好风气,努力形成蓬勃向上、底蕴深厚,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

提高安全工作水平,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这是涉及到我们的本职工作,学校整体建设的发展进步,安全工作是首要保障,为做好校园政治稳定、治安安定是广大师生的共同责任,需要加强各部门、各单位之间的通力合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第一、责任第一”的思想,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才能使学校在安全稳定中求发展,为下半年的学校70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