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保卫处>>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学校组织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点击数:

为更好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11月27日14时,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在阳光餐厅一楼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保卫处和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消防控制室人员及部分保安共12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太平消防救援站特勤班班长张进省同志主讲。张进省同志首先系统讲解了学校消防安全责任的划定原则,以及层层落实消防工作中应注意的重点问题。而后,结合亲身经历的实际案例,生动的讲解了各类消防安全事故,以及每一段发人深省的消防事故背后隐藏的安全隐患。接下来,讲解了如何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分析检查要害部位和检查原则,为各部门消防安全管理理清了工作思路。最后,讲解了一些消防安全知识、灭火器使用、报火警注意事项、强化消防安全意识等方面的内容。本次讲座重点突出,讲解生动感人,理论性和指导性非常强,极大提高了后勤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重视消防安全,不能麻痹大意,消防安全从你做起,从现在做起。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反诈宣讲进校园上好开学安全教育课
?下一篇:进口冷链食品能否吃的放心?五问冷链食品安全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