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黑龙江工程学院>> 保卫处>>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黑龙江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点击数:

4月15日,为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值此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学校召开2020年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刘建驰作安全工作报告;校长付晓飞对下一阶段全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以网络视频形式出席会议。

副校长刘建驰首先从完成一个目标、实现两个机制、落实六个加强,总结学校2019年安全工作。并从加强领导,落实好责任制;着力强化学校安全防护工作;完成学校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持续实施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持续强化校园火灾防控工作;认真做好防灾减灾工作;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和安全宣传教育;形成合力,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等八个方面对2020年学校安全工作做出了部署。

校长付晓飞针对2020年学校的安全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工作重要性;二是加强联防联控,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三是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四是坚持预防为主,健全长效安全机制。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发展,以更加安定和谐的校园氛围迎接本科建设20周年。

学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着力构建校园安全综合防控体系,健全组织架构,完善制度建设,在落实安全责任上下真功夫、想真办法、出真举措,切实维护了学校安全平稳局面。下一阶段,学校将进一步夯实安全工作基础,创新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为推进和谐平安校园建设做出努力。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上一篇: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校开展防汛救灾疏散演练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必博娱乐,比博娱乐网址我们 | 管理指南 | 管理登录 黑ICP备11005929